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实施静态管理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5-11 10:12:28
分享:

  5月9日,滦平县出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为全面彻底精准排查一切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5月10日实施静态管理,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承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对市区所有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线车辆暂时停运。停运时间为5月10日13:00至5月12日13:00。停运期间,所有公交车全部停靠到公交始发站(终点站)、公交枢纽站;所有出租车全部停运不得上路经营;所有客运班线车辆全部停在所属汽车客运站。 

  据介绍,封控期间,除持有工作证明参与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严格在现居住地保持静止,只进不出。孕产妇、婴幼儿、急诊病人、特殊疾病患者如有就医需求,请及时联系对接所在村(居)工作人员。

  为保障百姓居家正常生活,承德市已将宽广、百乐、福满家、大润发、永辉等多家企业拟定为保供企业。目前,市区生活必需品库存充足,无需恐慌抢购。百姓可在家登陆保供企业APP小程序,在线订购,也可在楼院长微信群或联系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购买,保供点将负责配送到家。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大宗集中采购,可直接联系所在属地负责人与该区域保供企业对接购买。(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马思稳)

关键词:疫情防控,静态管理,全员核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