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双桥区对四个涉疫小区进行临时封控管理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2-04-12 09:47:18
分享:

  4月10日,双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经个人主动报告和疾控部门流调排查,判定高某某、丰某某、宋某某、张某某为隆化县新冠肺炎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按照规定现已对上述四名密切接触者实行集中隔离。

  为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风险扩散,双桥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决定,对桥东街道会龙山社区小老虎沟承铁家园2号楼2单元、西大街街道西大街社区新粮食北山2号楼3单元、牛圈子沟镇新园社区南园东街电力小区24号楼、头牌楼街道二牌楼小区12-6进行临时封控管理,并对封控区域全体居民和相关环境进行抗原和核酸检测,落实相关防控及健康管理措施。

  所在镇(街道)、社区已安排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负责临时封控区域居民日常生活物资采购供应及相关保障工作。请广大市民理性对待不恐慌,主动配合多理解,尽快接种疫苗和加强针,严格落实个人及家人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非必要不离承(双桥),出承、返承务必及时主动向所在村居报告。如有发热、咳嗽等新冠肺炎症状或自查抗原、核酸有异常者,请拨打120。(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孙涛)

关键词:疫情防控,临时封控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