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海关:下沉社区 构筑居民疫情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李明杰 王强
2022-03-25 14:29: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李明杰 王强)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持续深化“抗击疫情党旗红”活动,3月24日,承德海关选派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组建党员先锋队下沉承德市高新区未来社区,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未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

  在未来社区组织开展的社区居民群众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中,承德海关党员先锋队成员早早来到社区,戴好口罩、穿上防护服,搭好社区核酸检测点场所物资配置,正式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未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

  应急演练开始后,先锋队成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有序排队,提醒他们提前准备好“河北健康码”等待扫描进行核酸检测,耐心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叮嘱社区居民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同时有的成员发挥技术特长,与社区医生互相配合采集核酸样本。

未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现场。

  应急演练的顺利结束,为社区居民构筑起生命健康安全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海关力量。

关键词:疫情防控,演练,健康码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