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农信联社:成功办理首笔第三代社保卡即时制卡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22 10:57:48
分享:

  近日,隆化农信联社成功完成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切换工作,辖内2家社保卡一站式服务网点参与,标志着该联社进入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的新阶段,实现了广大群众“足不出乡镇”即可办理医疗报销及其他社保业务。

  “真是没想到,几分钟的时间,社保卡就到手了。”家住张三营镇的刘女士到张三营信用社申领到了社保卡,这是该联社办理的第一笔社会保障卡即时制卡业务。

  该联社年初与县社保局沟通协作,签订了合作协议,指定两个网点开通办理社保卡业务权限,设立专门社保业务服务窗口和代办服务机制,通过新卡申领、补卡、换卡等方式为农村地区老百姓办理社保卡业务。下一步,该联社将加大宣传力度、优化业务流程,全力做好这一便民、惠民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关键词:业务,办理,保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