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以雪为令!围场公安雪中坚守 护卫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20 12:15:12
分享: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迎来强降雪、大风天气,冰霜雪雨的到来给道路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围场公安局闻雪而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预案,全体民辅警不畏严寒、不惧风雪,奔走在大街小巷,奋战在寒风之中,用日夜坚守守住木兰围场祥和,以忠诚担当护好百姓平安。

  3月18日,副县长、公安局长秦二利深入一线部署指挥执勤警力,实地督导检查大雪恶劣天气执勤工作情况,保证全县路面畅通,疫情防控严格开展,社会秩序井然有序。

  强降雪来袭后,全县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强化组织领导,在保持原有交管勤务安排基础上,全面增加特巡警、派出所的执勤和备勤警力,迅速组织警力下沉一线,加大巡逻防控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关键词:公安,坚守,平安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