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请党放心 冬奥有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庄严宣誓迎接冬奥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朝 徐冉
2022-02-05 20:2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朝 通讯员 徐冉)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隆重开幕,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也迎来了最关键的时刻。为更好在冬奥服务中上好“冬奥思政”“实践育人”的大课,进一步坚定全体师生高质量完成冬奥服务保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冬(残)奥会住宿餐饮服务临时党总支与中旅酒店集团冬奥会项目组临时党总支共同开展了“决战决胜拼搏十七天,服务冬奥献礼二十大”的宣誓活动,冬奥服务团队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迎接开幕式的到来。

宣誓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服务团队师生庄严宣誓:“我将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高昂的斗志、无畏的勇气,让党员的旗帜在冬奥村服务岗位上高高飘扬,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二十大’献礼!我服务,我光荣!不怕苦和累,奉献冬奥会;携手创佳绩,一起向未来!”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尽显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师生全情服务冬奥的信心与决心。

宣誓活动现场。

  开幕式当天,学生们默默守护在各自领域,为给世界观众呈现精彩演出做好幕后工作,在村内等待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参加完北京鸟巢开幕式后乘高铁回到张家口冬奥村,餐饮组学生为其备好夜宵,住宿组学生进行客房服务准备工作,大家加班到凌晨才回到驻地。学生们踏晨光而去,披星辰而归,只为让冬奥村内的各国运动健儿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

关键词:宣誓,东奥,开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