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你助我脱贫,我帮你抗疫!承德隆化紧急调运物资驰援天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侯晓红
2022-01-13 10:3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侯晓红)津承同心,兄弟情深。1月12日晚,满载着100多吨医疗防护物资和水果蔬菜的3辆大货车,从承德隆化县驶向天津,驰援天津抗疫。

隆化驰援津南抗疫物资。

  天津疫情突如其来,津南区更是抗疫的重点地区,津南的疫情牵动着承德市隆化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在得悉天津疫情有关情况后,隆化县立即组织筹集一批物资驰援天津,回馈津南区帮扶的深情厚谊。 

隆化驰援津南抗疫物资。

  从11日开始,隆化县在当地和周边地区筹集了20吨大米、100多吨水果蔬菜和大量医疗物资,足足装满了3辆大货车。12日晚10时许,物资车辆从隆化县驶向天津,凌晨时分到达天津。据悉,这批物资将运送至天津有关储备仓库,为天津抗疫补充“弹药”。 

隆化驰援津南抗疫物资。

  从2017年开始,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津南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为隆化县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产业培育、人才培养、劳务就业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在隆化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在帮扶过程中,两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正所谓,你助我脱贫,我帮你抗疫,这批援助物资饱含着隆化人民对天津和津南的牵挂,见证着津承两地间的深情厚谊。 

隆化驰援津南抗疫物资。

  ​这次隆化为津南尽微薄之力,愿一切安好!加油,津南!加油,天津!

关键词:驰援,抗疫,储备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