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06 16:42:42
分享:

  1月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需提交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审议的文本(草案)和人事事项,研究讨论了大会发言安排和2022年市政协协商民主计划(草案)。

  吴清海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组织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紧盯各环节各步骤,坚持密切协调联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面对标对表省“两会”做法,扎扎实实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最佳的工作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吴清海要求,要充分认识提案工作是政协履职的重要载体,是建言资政的重要一环,持续做深做实。要强力推进实施“提案提升工程”,推动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实现“三个提升”。积极引导委员围绕中心大局和民生重点深入调研,撰写提案。要对老案积案、重点提案认真开展“回头看”,持续跟踪问效,力促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张楠)

关键词:政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履职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