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出征!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148人服务冬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刘皓宇
2022-01-05 17:3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 1月5日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刘皓宇)今天,距离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始30天之际,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服务团队出征仪式在图书馆前广场举行。学校相关部门、冬(残)奥服务团队带队教师和148名同学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秦启涵 摄

  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鲍远通教授做动员讲话,向即将出征、参与冬奥服务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历史交汇期举办的重大国际赛事,能够参与其中是责任、是光荣、是使命;二是展示青春风采,弘扬“道艺兼修,敬业乐群”校训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迎接困难和挑战,让青春在为祖国的奋斗中更加绚丽;三是确保健康安全,要听从指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涉奥人员闭环管理政策,在安全防护下勤奋工作,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坚持学习,收获成长!他表示学校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期待老师们和同学们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

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秦启涵 摄

  冬奥会餐饮服务团队学生任嘉航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以及各位老师的殷切期盼,必将挥洒奋斗的汗水,用最热忱的付出和专业的态度服务冬奥,用青春书写服务冬奥的满分答卷。展现河石大学子的青春风采,给学校争光,为冬奥添彩。

学生在广场宣誓。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秦启涵 摄

  随后在《一起向未来》的歌曲声中,校长于立国教授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住宿团队和餐饮团队进行授旗。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服务团队的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齐声高喊:冬奥有我,青春荣光!请学校放心,请党放心。

  最后,于立国宣布: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团队出征。相信在即将召开的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的学子一定会圆满完成服务任务,展现石油学子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冬(残)奥会,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