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隆化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李然
2021-12-27 10:42:00
分享:

  长城网·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李然)12月25日,隆化县举行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2021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参赛运动员们列队整齐,精神饱满。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

开幕式上,各代表队列队整齐,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健美操》《落子美》《歌在飞》《曳步舞》等节目用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歌声、精彩的演出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冰雪项目体验并开展了冰壶、冰车及抽冰尜比赛,让广大群众参与其中,畅享冰上运动的乐趣。

  隆化县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后,现场群众进行冰雪项目体验。

  据了解,此次赛事在隆化县奥体中心设置了主会场,在隆化县七家镇、茅荆坝镇和郭家屯镇设置了分会场,同时,围绕“温泉冰雪”“旅游冰雪”“绿色冰雪”三个主题,开展了温泉旅游、特色采摘、农业观光、美食品尝等系列体验活动。

  参赛队员聚精会神地进行比赛。

  近年来,隆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通过系列的冰雪赛事和体验活动,传承冬奥精神、弘扬冰雪文化、促进冬季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冰雪运动”与文旅康养、乡村振兴和民宿经济有效结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冰雪嘉年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