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17 15:24:32
分享:

  12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郭靖涛、刘众民、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文史馆有关制度文件,听取了各专委会、文史馆今年第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

  吴清海指出,十五届市政协以来,各委办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聚焦“三创四有五新”目标要求,大力实施“双五”工程,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在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实现了良好开局。

  吴清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咨政、凝聚共识,把政协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要坚持讲政治、重学习,始终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放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吴清海要求,要坚持讲重点,抓落实,就全年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认真检视盘点,全面对标对表对账,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十五届市政协开局圆满成功。要全力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防疫措施及时到位、文本准备准确无误、会务工作有力有序,开成一个高质量的会议。要对今后市政协工作进行深入思考,锚定总目标、把好总基调、遵循总体思路、落实总体要求、实现总体部署,形成新时代承德政协履职尽责的新模式,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局面。(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李亚冰)

关键词:政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