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柴宝良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

来源: 董云峰  作者:
2021-11-17 10:00:17
分享:

  11月15日,市长柴宝良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1年工作及2022年谋划情况汇报,就主导产业发展、尾矿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柴宝良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稳定工业经济增长、推动产业升级重构、激发工业主体活力、加强行业监管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信工作,推动承德市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摸清全市工业企业底数,做到心中有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参考。

  柴宝良强调,要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特色智能制造、钒钛新材料、大数据、绿色新型建材、清洁能源等产业,大力实施延链强链补链行动,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文章。要更加积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包联责任,针对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出真招实举,切实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柴宝良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全力提升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懂经济”的专业队伍。

  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发改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工业和信息化局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