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和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7 10:00:20
分享:

  11月16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2021年工作推进和2022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杜庆勇、颜世东出席会议。

  会上,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围绕履职培训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汇报了今年工作推进和明年工作谋划情况。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理论武装,深刻领会“四个时期”“五大方面”“十个坚持”“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队伍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当好班长,严管厚爱、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发展环境,努力争取项目、资金和人才,打牢高质量发展支撑;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改革创新,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持久动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要强化产业思维,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发展阶段性特征,建全产业链条,打造知名品牌,培育上市企业,引领区域发展。要强化城市思维,持续提高中心城市首位度,大力发展县城经济,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载体。要强化统筹思维,坚持上下统筹,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坚持横向统筹,知己知彼,心中有数;坚持工作统筹,突出整体性,找准着力点。要强化现场思维,深入现场考察调研、指导工作,切实掌握真实情况、锻炼攻坚克难本领,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党的建设中建功立业。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对照省考核,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对照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对照保平安,守牢各方面底线;对照强民生,抓好民生保障。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冬季取暖、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源:和合承德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汇报会,履职,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