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在双滦区调研 强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建设细化举措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15 08:56:45
分享:

  11月13日,市委书记董晓宇到双滦区偏桥子镇大贵口村、承德四中封控区域、双滦汽车小镇等地,就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民宿经济、疫情防控等工作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董晓宇首先来到大贵口村,实地踏查了该村村容村貌、民宿建设、山谷市集、农业产业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情况,随后来到承德四中封控区域,详细了解隔离措施、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及值守人员、隔离人员生活情况,到双滦汽车小镇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晓宇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大贵口村党支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大贵口村加快发展、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以实际成效回报总书记深情厚爱。要加快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建设一批产业化项目,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民宿经济,引导带动农民广泛参与,推动农民持续增收。要以乡村建设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小流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美丽宜居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董晓宇强调,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现实检验,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两码”查验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切实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确保检测安全、高效、准确。要认真落实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一人一间”要求,做好应急准备、闭环管理、医疗救助、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特别注意下水道、排水口的消杀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双滦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调研,双滦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