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平泉市

何会岭到平泉市融媒体中心慰问新闻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9 09:52:53
分享:

  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市长何会岭到平泉市融媒体中心慰问新闻工作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奇参加活动。

  在市融媒体中心,何会岭到演播室、录音间、播出机房、节目编辑制作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听取中心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

  何会岭对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融媒体中心要切实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坚守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递平泉好声音、讲好平泉故事,全方位、多视角展示平泉的发展成果。

  要多措并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新闻报道时效性,提高“平泉宣传”“冀云平泉APP”等媒体平台关注度,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努力为平泉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来源:平泉市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新闻,工作,慰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