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全国工商联莅承调研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14 10:28:49
分享:

  10月13日,全国工商联莅承调研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副主任沈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红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宏伟主持会议,市领导张树国、董旭明出席会议。

  沈丽霞指出,承德生态环境优良、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独特、旅游等资源富集,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下功夫,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各级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切实搭建起企业与企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红录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政策支持,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的获得感。当前,河北省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河北正成为全球客商兴业投资的新沃土、创业创新的新高地。我们将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热诚欢迎广大民营企业家到河北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柴宝良对调研组一行莅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承德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承德带来了重大机遇。希望大家更多关心支持承德,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各位企业家的行业带头优势,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承德落地实施,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更大力度宣传推介承德,吸引更多的大企业集团来承投资兴业。全面深入地走近了解承德,把更好的发展模式引进承德,把更多的美好记忆留在承德。

  与会企业家就推动承德市文旅康体产业发展、做优做精特色农产品和文创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播放了承德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张树国就承德市招商引资项目作推介。

  全国工商联相关商会负责人、执常委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国工商联机关干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主要负责人和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工商联,座谈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