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度假区星球号旗舰店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09-29 10:0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9月28日,为助力承德旅游消费增长,携程网与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共同运营的承德避暑山庄旅游度假区官方文旅星球号旗舰店正式上线。

上线开通仪式现场。

  承德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山水园林城市、国际旅游城市,是连接京、津、冀、辽、蒙区域中心城市的枢纽,有着优质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良好的区位优势。携程业务覆盖国内全部省份1,200多个城市和目的地近15,000多家景区,是一家具有4.5亿会员的全球领先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

  二者强强联合,将通过“星球号”不断聚合承德区域的旅游品牌产品、内容与活动,为承德旅游业的发展打开了另一层想象空间。能够同时聚合品牌产品、内容、流量的“旗舰店”将构建开放的营销生态循环系统,打造“承德线上旅游营销服务中心”,帮助游客完成出游决策、产品预订和地接服务的一站式出行体验,为承德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旅游城市,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线开通仪式现场。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用户决策的线上化趋势以及内容需求多样化,加之商家品牌也希望建立与用户的直接、顺畅的互动渠道以完成私域流量的沉淀、转化,于是星球号旗舰店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今年4月28日,星球号旗舰店频道在携程APP首页上线,首批百余商家入驻该频道,并取得了良好的运营成果。

  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是承德市属国有唯一一家从事旅游产业投资、运营服务的企业集团,肩负着引领承德全域旅游产业提质升级的重任。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携程的联手,将以“承德避暑山庄旅游度假区”官方文旅星球号旗舰店为载体,聚合承德旅游内容、产品、流量三大核心板块,围绕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为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旅游产品服务。

上线开通仪式现场。

  据了解,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在携程网官方文旅星球号旗舰店首批正式上线运营的产品包括:承德避暑山庄VIP特惠深度游、纯玩一日游;中国首部沉浸式皇家体验剧《梦入避暑山庄》演艺;“青雀舫”游船;“乾隆巡游”避暑山庄山区观光游览;承德“乐享闲游”;“皇家印象轻松旅游”精品旅游套餐;乾隆行宫酒店订房订餐服务;“天宝之旅”承德避暑山庄及皇家寺庙导游讲解服务等共11种旅游产品或服务,目前可“一站式”满足游客游览避暑山庄景区的出行需求。

关键词:避暑山庄,旗舰店,旅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