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滦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引诱、容留、介绍 卖淫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9 08:54:13
分享: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平县公安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近日,滦平县公安局张百湾派出所经过细致摸排、缜密侦查,深挖案件线索,侦破一起引诱、容留、介绍卖淫案件,捣毁一个卖淫窝点,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2人,为“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1年7月初,张百湾派出所通过对涉黄线索进行深入排查,发现在滦平县张百湾镇某洗浴内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得此线索后,该所立即召开会议进行研究,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所长带领所内民辅警核查线索、固定证据,迅速摸清了该卖淫窝点的基本情况,经过近20天的昼夜蹲守,最终于2021年7月22日22时精准出击,当场将嫖客吴某某,卖淫女刘某某等人查获。

  经调查:自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7月22日,该洗浴老板朱某某伙同刘某某在滦平县张百湾镇经营的洗浴内多次容留刘某某、洋洋(化名)与他人进行卖淫并非法获利高达上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刘某某已被执行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刘某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作者:董美丽)

关键词:公安,违法,犯罪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