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7 15:25:36
分享:

  9月26日,市委书记董晓宇主持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推进会议,研究全市乡村振兴优势特色产业示范带谋划工作,听取各工作专班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领导刘宏伟、刘卫平、卢健、傅海旺、杜庆勇、刘勇、陆文龙、张树国、刘涛、王广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承德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带来的重大机遇,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开花,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研究政策文件和工作业务,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真正做一个行家里手。要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克服“四平八稳”的思想状态,多谋划工作、多跑办项目、多争取资金,有力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有创先争优意识,对标先进地区,加大对接跑办力度,积极承接京津外溢功能,不断增强承德发展动能。

  会议强调,要把工作压实,用好中央环保等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持边跑办、边落实、边完善,促进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紧盯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加强调度、强化督导,坚决完成主要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应有贡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武海波)

关键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推进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