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

河北省固态白酒酿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典礼在山庄集团文化产业园成功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7 14:42:23
分享:

  9月25日上午,河北省固态白酒酿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典礼在山庄集团文化产业园成功举行。中国酒业协会领导、河北省市各级政府领导、众多科研院校领导、多家企业集团领导以及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供应商和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等近千人到场参加典礼。

《康熙御封山庄老酒》情景剧。

活动现场。

  典礼上,众位领导嘉宾参与了今年山庄皇家纪念酒的封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一级调研员郭卫东为研究院名誉院长王延才、顾问肖冬光、张翠英、赵建华、温守东、张义勇颁发聘书,承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佐金为研究院院长尤文武、研究院副院长王国明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仪式。

  经专家组审查评审、厅党组会研究审定、公开公示,择优确定由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依托单位,天津科技大学等7家单位作为共建单位共同申请建设的“河北省固态白酒酿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为2021年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会上,山庄集团与天津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大学、以岭药业等单位分别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旨在不断提高山庄集团的酿造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共同推进河北省固态白酒酿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工作,这也标志着河北省固态白酒酿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全面启动。

关键词:技术,研究,典礼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