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游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王宇
2021-09-07 15:52: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王宇)九月的承德,风清气爽、景色宜人。

  典雅风姿的皇家园林,层林浸染的草原之秋,巍峨的长城秋色和壮观的日出云海,还有令人流连忘返的北国异域之美——天马飞行小镇,而《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实景演出,更是带来了时空穿越般的视觉盛宴……

承德美景。

  9月3日,记者获悉,即日起至9月30日,承德市将推出“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活动,市内3A级以上重点景区、星级饭店、乡村民宿、承德剧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好礼”“承德山水”将推出众多品类丰富、形式多样、老少皆宜、组合打包的文旅产品,最大限度满足京津冀地区广大游客多元化的休闲需求。

  当日,“‘遇见金秋·承意相送’亿元红包馈赠京津冀”文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首站来到了石家庄,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相关人员全面介绍了承德优质的文旅资源和丰富的文旅产品,并发布了秋季精品旅游线路。承德市文物局、承德避暑山庄旅游集团、金山岭长城景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天马飞行小镇、兴隆山景区、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等核心文旅企业分别作了具体推介并发布优惠政策。

围场美景。

  本次优惠活动中,承德市将面向京津冀客源市场,馈赠总价值达亿元的优惠大礼包。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金山岭长城景区、磬锤峰森林公园景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双塔山景区、兴隆溶洞景区等19家3A级以上重点景区门票将实行半价优惠政策,游客持本地居民身份证可享受该优惠政策。

  同时,发放10万张文旅消费券,同步线下城市与携程、艺龙、去哪儿三家OTA平台,可用于星级饭店、乡村民宿、承德剧场、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承德好礼”“承德山水”等文旅场景消费,限额限次使用(具体使用规则以该消费场景活动细则为准)。

  此外,还发布了历史文化名城之旅、绿色塞罕坝之旅、大美山水之旅、红色经典之旅等6条秋季精品旅游线路。

承德避暑山庄美景。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走进北京、天津、唐山,宣传推介承德丰富的文旅资源,希望能够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承德旅游观光。”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承德将借此活动全力打造承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生态旅游城市两大核心品牌,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品牌效应向市场效能的转化,带动文旅市场繁荣发展。

关键词:旅游,生态,历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