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滦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8年的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李洪峰
2021-09-03 10:53:2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李洪峰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滦平县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广辟线索来源,认真梳理网上逃犯信息,压实责任、强力攻坚,扎实开展追逃工作。近日,滦平县公安局付营子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8年抢劫犯,为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8月1日,付营子派出所在入户走访中获悉付营子镇三成店村程某某为潜逃多年的抢劫犯。民警立即赶到三成店村进行摸排,发现其不在家中。经过对程某某的行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民警决定在其居住过的房屋周围进行蹲守。8月25日22时许,民警发现程某某回到付营子镇三成店村,付营子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三成店村程某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程某某对自己1993年在廊坊市安次区码头镇煤站附近公路上参与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程某某已被移交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分局进行处理。潜逃28年终落网,付营子派出所此次行动为辖区排除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彰显了滦平县公安局以人民为中心,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守护人民群众安全的坚定决心。

关键词:公安,抓获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