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关注承德市两会|柴宝良当选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新一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承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名单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1-08-26 16:36:00
分享: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 崔博文)8月26日,承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选举柴宝良为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卢健、崔万峰(满族)、陆文龙、张树国(蒙古族)、刘涛(女)、王广维为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勇当选承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勇当选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柴宝良,男,汉族,1972年7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

  承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卢健,男,汉族,1969年8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分工政府常务工作)。

  崔万峰,男,满族,1967年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副市长。

  陆文龙,男,汉族,1966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副市长。

  张树国,男,蒙古族,1972年10月生,在职大学,兽医硕士,民进成员,现任承德市副市长,民进承德市委主委。

  刘涛,女,汉族,1977年12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副市长。

  王广维,男,汉族,1972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承德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刘勇,男,汉族,1973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法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李勇,男,汉族,1966年11月生,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关键词:市长,两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