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参加丰宁满族自治县代表团审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6 09:56:35
分享: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到丰宁满族自治县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并参加分组审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涛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落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总结过去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生态文明建设、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城市道路交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柴宝良指出,丰宁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扛起“两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积极探索创建“双碳”示范县,努力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柴宝良强调,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出实招,积极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在留住人才、引进项目、壮大园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对外开放的层级和水平。要在产业重构升级上干在前,加快推动文旅康养体育、清洁能源等产业做大做强,切实做好绿色经济文章。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有更大作为,力争打造环首都周边乡村振兴示范样板。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就业、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民生工程,坚决兑现民生承诺。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参加审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代表团,审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