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赵青英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调度会议上强调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6 09:56:50
分享:

  8月25日,承德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调度会议,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和重点区域专项整治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陆文龙主持会议。

  赵青英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到承德考察调研、全市人民欢欣鼓舞的重要时刻,城市容貌环境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呈现出新变化、新成效、新作为。这是全市上下干部群众协同配合、不辞辛劳、忘我工作取得的成绩。

  赵青英强调,要充分宣传承德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承德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全面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要必保创城首年开门红,树立高标准意识,实施区域部门联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保持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要保持和打造精品路线,以精品路线带动全市创城工作的开展。各级干部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干部下沉基层,坚持天天巡逻天天检查。要抓好责任落实,纵向横向之间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一些存在交叉共管的事项,既要明确牵头单位,又要主动协调配合,真正做到工作有人关注、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要按照创城标准严加管理、严管重罚、严格奖惩,强化对执法队伍的管理,确保执法公平公正,实现执法管理工作常态化。要定期暗访,实施问责机制,确保问责实效,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承德高新区、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刘向南)

关键词:创城,综合整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