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0 10:04:32
分享:

  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8月22日至25日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中共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同志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关于政协承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承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来源:承德政府网)

关键词:政协,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