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暨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8-05 09:56:34
分享:

  8月4日下午,中共承德市委副书记郭旭涛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暨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会。市领导郭士刚、刘宏伟、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董旭明、张树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谋划研究承德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定位、路径和举措,与会的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郭旭涛指出,要在政治引领上把好舵,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作为全市各界的精英人士,承担着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智慧力量。

  郭旭涛强调,要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能力水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工作举措,聚焦“三个植入”“四个转化”“三区两城”等中心工作,提出更多真知灼见,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要持续加强民主监督,协助中共承德市委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升效能。

  郭旭涛要求,要在服务保障上见成效,不断营造参政议政良好环境。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大党外人士开展工作,对大家的建议第一时间研究、需求第一时间保障、问题第一时间协调,不断营造顺畅和谐的履职环境。同时,将主动接受党外人士的监督和批评,齐心协力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杨帆)

关键词:党代会,征求意见,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