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人民银行承德市中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滕凯
2021-07-30 09:31: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滕凯)7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此次读书班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学论述、知党史”为重点,采取行长领学、专家辅导、影片教学、交流研讨、理论自测、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读书班突出做好“学、导、观、议、测、行”。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夏俊峰作开班动员讲话,结合工作实际领学百年党史;全体学员走进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学习塞罕坝 共筑央行梦”现场教学,通过参观“塞罕坝展览馆”和艰苦创业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塞罕坝林场艰苦创业故事等活动,进一步从塞罕坝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现场。

  读书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系统深入的党史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有了新收获,在政治站位上有了新提高,在学用结合上进行了真思考。下一步,大家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要继续把“提升履职成效”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真正做到以业绩占领高地,打造人才洼地,形成能力和潜能的释放地,培育高效履职的新动能。

关键词:党史教育,读书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