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赵青英在市文联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聚焦文联主责主业 全面提升承德文艺影响力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7-28 09:21:47
分享:

  7月27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主席团成员、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文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主席人选进行了调整,选举杨勇为市文联第一届主席团主席,聘任王琦担任市文联名誉主席。

  赵青英指出,市文联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及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赵青英强调,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文艺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自觉将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创作实践当中,用多种艺术形式,深入基层和群众,传播好党的声音,讲好承德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要聚焦文联主责主业,全面推进承德文艺繁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全市发展大局和全市中心工作进行文艺精品创作,加强“德艺双馨”文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承德文艺影响力。要坚定文艺创作方向,深化改革创新成果,努力开创承德文艺新局面,为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和合承德网 记者 林海娇)

关键词:文学艺术界,党史学习,魅力承德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