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2021年诚信典型评选结果正式发布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7-27 09:27:05
分享:

  日前,承德市2021年诚信典型评选结果,经市信用领导小组审议研究通过,并正式发布。市信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市民群众推荐的19家单位(群体)和9名个人获此荣誉。

  根据评选结果,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承德供电公司、承德宽广超市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琢酒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获评承德市2021年诚信单位;王福国、施建民、张利娜等9人获评承德市2021年诚信个人;承德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承德市酒业协会、滦平绿康园果蔬专业合作社等7个群体获评承德市2021年诚信群体。

  此次诚信典型评选,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诚实守信、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评选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结合我省“三重四创五优化”重要部署,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的诚信典型。

  据了解,市信用办将为本次获评单位出具年度信用报告,并联合各单位进行联合激励。在行政许可、资质评定等公共服务中,给予容缺办理、优先办理等便利服务;在市场监管、行政执法等活动中,减少监督检查频次;在项目申报、政府资金补助、评先评优等工作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在信易贷平台申请贷款时,信易贷平台入驻银行及金融机构,优先选择、重点推介,提供简便快捷的贷款服务。(记者关秋实,通讯员高舰)

关键词:诚信典型,评选,结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