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董晓宇在承德日报社调研时强调
坚持正确导向聚焦发展大局提升传播能力 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舆论支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09:34:00
分享: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董晓宇赴承德日报社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董晓宇先后来到承德日报社融媒体指挥平台和演播室、日报新闻出版部、晚报新闻出版部、广告信息中心,与新闻采编等岗位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新媒体运营、报纸编辑出版、广告运营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报社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

  董晓宇对承德日报社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正确导向,发扬优良传统,创新履职尽责,努力打造新型主流媒体,为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舆论支撑。

  董晓宇强调,要把最重的任务传播出来,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最重要的任务,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建党百年来的光辉成就,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喉舌作用。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围绕加快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区位优势转化为承接优势、把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把人缘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把握规律,找准切口,创新方式,加强宣传,不断提高承德知名度、美誉度。要把最强的力量汇聚起来,围绕打造经济发展的“塞罕坝”,建设好精神高地、舆论阵地、网上战地、艺术园地,广泛凝聚各方面力量,助推承德高质量发展。要把最强的呼声反映出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反映媒体关注的焦点、群众关注的热点、市民生活的难点,以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报道回应时代和社会诉求。要把最新的手段融合起来,创新传播方式、营销方式、合作方式,积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扩大新闻传播力、影响力。要把最大的效益创造出来,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履行新闻媒体的职责使命和社会责任,持续解放思想、开拓市场,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高度统一。(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舆论,美誉,塞罕坝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