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举办“红色印记 光辉历程”红色藏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杨利民
2021-07-21 15:34: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杨利民)7月20日上午,由中国民主促进会承德市委员会、承德市集邮协会、承德市收藏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红色印记 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藏品展在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大厦二楼展览馆开展。

市民观展中。

  展览分为三个板块。第一板块为沉淀在门券上的党史,艰苦岁月与复兴伟业:用门票、图片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讲述党史故事。第二板块为镌刻在文物上的精神,红色基因与民族信仰:由张永奇、解云飞等4位承德市收藏界大家布展,许多展品都属珍品。第三板块为记录时代变迁的国家名片,追溯历史与百年初心:属集邮展览,共展出作品4部共15框,全部来自承德本地作者制作的专题类集邮作品。

市民观展中。

  此次展览为期8天,期间市民可通过观展,聆听红色声音,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关键词:展览,红色,集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