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督导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30 15:12:24
分享:

  6月29日,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就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标本兼治,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工作,全力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董晓宇首先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在律师接待中心、来访登记窗口、候访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信访接待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责任落实到位,把政策落实到位,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有效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亮码出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

  随后,董晓宇赴滦平县两间房镇、巴克什营镇、付家店满族乡,现场检查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董晓宇指出,安全稳定的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必须警钟长鸣,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从严从细从实抓好信访稳定、尾矿库安全隐患排查、行洪河道治理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董晓宇强调,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要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有效发动群众,积极组织群众,坚决依靠群众,通过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治理,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要站在群众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盼群众之所盼,认真听取群众的合理意见建议,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干部干在前、党员作表率,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有效凝聚工作合力,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和滦平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督导检查。(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调研,安全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