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直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模范机关创建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2021-06-29 17:37:18
分享: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 崔博文)奋斗百年守初心,砥砺前行当先锋。今天上午,承德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模范机关表彰大会在承德大剧院举行。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精心组织、协调统筹下,在市直各单位的密切配合和积极参与下,文艺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会上还对33个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先进单位、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会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今年新入党的党员在主席台上代表市直机关153名新党员进行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会向评出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进行授牌表彰。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灯光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光里的中国,胸怀辽阔……”文艺演出以承德市文物局、市科技局和市法院联合选送的歌伴舞《灯光里的中国》开场。在近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中,来自承德市统计局、市住建局、市总工会等16家市直机关单位选送的独唱、舞蹈、小品、朗诵、合唱等15个节目,将活动现场的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在市财政局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关键词:建党百年,文艺演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