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赓续奋进之力量 扬帆启航再出发——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崔博文
2021-06-11 16:57:00
分享: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黄云霞 崔博文)今天上午,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承德宾馆开幕。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会议宣读了承德市工商联《关于同意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及变更相关登记事项的批复》;为协会创会会长、名誉会长和特邀顾问颁发了聘书;新当选协会会长翁振伟进行了表态发言。

  承德市政协副主席、承德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董旭发表致辞,对新一届协会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搭建平台,让协会真正成为桥梁与纽带;二是创新思路,让协会成为会员的好“娘家”;三是整合资源,让协会自身建设有提升;四是互动发展,让协会的内生动力助推行业发展,希望与会企业家们发展自主产业之外,更要热心公益事业,奉献社会,要求协会领导集体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共同推动承德市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据了解,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创建于1991年,是工商联领导下的社会组织,三十多年来,在规范、引导、提升承德市餐饮行业水平,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推动餐饮产业质量提升、搭建技术交流平台、加强行业培训、技艺传承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推动承德的文化旅游经济建设和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餐饮,协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