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药膳研究正规化 文旅发展添新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崔博文
2021-06-11 16:29:00
分享: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黄云霞 崔博文)今天上午,中国药膳研究会承德药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承德宾馆召开。

中国药膳研究会承德药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上午11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国药膳研究会副主任刘广东宣布了《中国药膳研究会关于成立中国药膳研究会承德药膳专委会的决定》和《中国药膳研究会关于聘任承德药膳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的决定》。随后,中国药膳研究会会长杨锐发表致辞,对承德药膳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承德药膳专委会工作提出要求。授牌仪式后,承德药膳专委会会长翁振伟作表态发言,他从专业办会、造福于民、规范办会和形成产业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考,语言简练、思考前卫,对承德药膳专委会今后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中国药膳研究会承德药膳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崔博文 摄

  据了解,中国药膳研究会是中国药膳研究的最高学术组织,是集学术性、专业性及联合性于一体的社会团体。中国药膳研究会承德药膳专委会的成立给喜欢药膳的市民朋友带来了福音,在承德药膳专委会的专业研究、发掘和推广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昔日皇家康养药膳、滋补药膳将走进寻常百姓家,造福市民、吸引游客,并成为承德市旅游新名片,为承德地方餐饮经济发展再谱新篇章。

关键词:药膳,大会,召开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