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防消联勤 护航高考——承德消防深入考点开展安全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夏洪洋
2021-06-03 10: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夏洪洋)十年寒窗苦,一朝功成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辖区高考考点消防安全,为广大高考学子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高考环境,承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承德县大队深入高考考点开展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全力做好辖区高考考点消防安全保障。

消防指战员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防消联勤”人员首先对校园整体消防安全环境进行了总览,听取了该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人关于高考期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对考点消防安全责任制和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对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测,坚决预防“先天性”火灾隐患的出现。

消防指战员对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结束后,大队“防消联勤”人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方面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学校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燃”。

关键词:高考,消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