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A级景区推出中国旅游日优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19 09:51:05
分享:

  5月18日,记者从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获悉,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除避暑山庄景区外,普宁寺、普陀宗乘之庙、须弥福寿之庙等避暑山庄周围寺庙景区,以及其他已经恢复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全部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抗疫工作者和省级以上劳动模范持有效证件和本人身份证到全市所有已恢复开放A级旅游景区游玩,享受门票免费政策。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承德市恢复开放的29家A级旅游景区,纷纷推出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在当天推出免费或半价政策。其中,除避暑山庄景区外,普宁寺、普陀宗乘之庙、须弥福寿之庙等避暑山庄周围寺庙景区,以及金山岭长城、双塔山、兴隆溶洞、大汗行宫、马镇、兴隆山、七彩森林、磬锤峰森林公园、魁星楼、隆承国际大马戏、关帝庙、喇嘛山冰臼、城隍庙13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半价,抗疫工作者和省级以上劳动模范持有效证件和本人身份证免票。另外,京北第一草原、董存瑞纪念馆、青松岭文化旅游度假区、蟠龙湖景区、菁润观光园景区等15家无门票景区也开门纳客,为市民提供游玩好去处。

  与此同时,承德市各县(市、区)也推出了景区降价、免费、举行公益性文艺演出等面向大众的优惠措施。围场发放文化惠民卡(含大清猎景区、联玉景区和紫玉蓝莓庄园景区免门票);双滦区积极推广文化旅游惠民卡,实施景区门票对老年人优惠、文化演出进景区等举措;围场将用三台满蒙文艺节目为中国旅游日活动增光添彩;高新区乡镇综合文化站也将组织开展相应活动。

  承德市各景区对半价期间有可能会出现的大客流做好各项应对准备,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游客提供文明优质、快速便捷、安全舒适的服务,确保游园秩序正常,让广大游客在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感受绿意、拥抱自然美景。同时,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呼吁广大游客,出游时要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并做好防疫措施,做到文明旅游。(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李敏

关键词:A级景区,旅游日,优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