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恢弘复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2021-04-30 09:1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白子军)4月29日,元宝山脚人声鼎沸,灯火明灼。历经了一年的停演和调整之后,承德大型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华丽复演,携手鼎盛·元宝街以全新形象再度启航,正式踏上第十年的演艺之路。

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黄云霞 摄

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黄云霞 摄

  作为全球首部以皇家文化为主题的实景演出,《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仅用70分钟的时间,在同一个维度浓缩了少中青老四位康熙皇帝,展现了从主少国疑到天下一统不同阶段的康熙盛世。近千名的演艺人员借助高科技灯光特效,真山真水、真人真马地展现出木兰秋狝、修建避暑山庄、巡视江南、收复国土等壮观场景,2000㎡的实景舞台、裸眼3D效果等让现场近3000名游客瞬间“穿越”到康熙年间,深度体验了演出独有的震撼与恢弘。《康熙大典》自公演以来荣获多项国家级荣誉,被评为“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园”,2020年被授予“2020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品牌案例”荣誉称号。

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黄云霞 摄

演出现场。长城网记者 黄云霞 摄

  据了解,2021年演出季亮点频现。鼎盛文化为打造全新观演视角,在调整演出细节的基础上特增加了不同角度的观众席,实现“广角观赏”。此外,园区今年进行了整体项目上的升级,全新鼎盛·元宝街将于今年正式亮相,成为承德文旅全新的地标性文娱打卡点。鼎盛文化产业园区的鼎盛·梅园、行宫大酒店等多元化产业将皇家文化的继承和创新融为一体,为展现承德文旅风采提供了新的助力。

关键词: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复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