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与田耕举行工作会谈 强调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22 10:14:25
分享:

  4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董晓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与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耕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华,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座谈。

  董晓宇代表承德市委、市政府对田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承德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示、亲自倡导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是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是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必然要求。

  董晓宇表示,一个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一如既往支持承德,在加快推动承德主导产业提质升级上深化合作,特别是加大对清洁能源产业的支持力度,促进产业链条延伸,向氢能等高端产品迈进,真正使清洁能源产业成为承德绿色发展中率先崛起的产业,成为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率先突破的产业,成为拉动上下游形成产业链、创新链和生态链的产业,共同打造清洁能源产业发展高地。承德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为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等金融机构开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田耕简要介绍了工行河北省分行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银行发展与地方经济相辅相成、互为支撑。承德生态优良、资源丰富,又有毗邻京津的区位优势,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工行河北省分行对承德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提供金融服务支持,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武海波 乔溪)

关键词:政银合作,互惠互赢,金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