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滦平县

滦平县召开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滦平融媒  作者:
2021-04-20 16:57:32
分享:

  4月18号,滦平县召开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继成,副县长李连祥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乡镇以及重点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山指出,绿色矿山建设是党中央和国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矿产资源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方向,绿色矿山建设是发展的必然选择,是矿山企业生存的出路,是各级各部门的关键职责所在,全县上下要立足当下,放眼长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要讲好政策,加强引导,分类施策,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严守原则底线,笃定目标、强力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各项工作。

  于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明确目标,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要全面推进绿色矿山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矿区整体环境,全面加快工作推进速度,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动作,抓紧行动,全面督导落实。

  于山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原则,确保成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把矿山环境整治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摆上要位,积极担当作为,全面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制度保障,增强科技支撑,严格督导问责,狠抓工作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矿区环境质量取得明显改善。

  会上,副县长李连祥宣读了《滦平县2021年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建龙矿业等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