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隆化县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到隆化县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隆化融媒  作者:
2021-04-20 16:43:10
分享:

  4月14日,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到隆化县督查指导工作,并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领导李东、高春林、柴文成、丁宇超陪同。

  

  活动中,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一行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一行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董存瑞烈士题词碑廊、并详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董存瑞烈士英雄事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组长任玉坤就此次大督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大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本地实际,对标重点,做好大督查工作;要强化整改落实认真配合督查整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县长李东就隆化县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隆化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持续巩固和谐稳定局面;全面启动“三基”建设年,夯实战斗堡垒作用,全力推进隆化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隆化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