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公示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20 11:08:14
分享:

  4月14日,记者获悉,2021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集体)进行公示,承德市河钢集团承钢公司板材经营中心连铸工艺乙班、医生张国民、高级工程师左爱东等集体和个人进入拟表彰人选名单。

  据了解,在此次评选中,承德市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和优秀技术工人,并注重推荐在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作为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推荐对象,他们在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中成绩优异,为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突出创新成果、创造了较大的经济或社会效益、有着较高的技术技能素质,在职工中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在此次公示的名单中,承德市共有3个集体和3名个人上榜,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河北丰宁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兼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张国民;承德顺天食品有限公司技术总工、高级工程师左爱东;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气象局气象台长、工程师吴萍萍。全国工人先锋号:河钢集团承钢公司板材经营中心连铸工艺乙班、承德金隅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运行部余热发电生产工序甲班。(记者 孙涛)

关键词: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公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