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董晓宇赴承德县调研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20 11:08:10
分享:

  4月18日,市委书记董晓宇赴承德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抓牢党建、抓紧发展、抓实工作,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县县委书记齐建文,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参加调研。

  董晓宇实地考察了承德华明服务外包产业园和承德板城酒业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承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董晓宇指出,要牢牢抓住党建这个基础和前提,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将塞罕坝精神植入灵魂血脉,植入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植入为人民服务实践中。要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培训和考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聚焦聚力发展,坚持聚焦绿色发展要求,增强发展意识,持续凝聚全市合力、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董晓宇强调,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正确处理发展中的各种关系,既要融入承德市主城区,又要强化产业支撑;既要重视既有产业基础,又要培育新增长点,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既要立足服务京津,又要借力京津加快自身发展;既要追求发展实效,又要加强宣传推介,提升自身吸引力;既要加强城区建设,做大做优县城,又要发挥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等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要加快建设立县的大项目、好项目,又要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开展,找准富民路径,做好民生工作。

  董晓宇强调,要牢牢抓住推动落实这个重要环节,坚持以更大决心抓落实,毫不放松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建立健全责任落实体系,提高督查考核时效,确保形成正向激励,引导各级干部更加担当作为、奋发有为。

  市直有关部门、承德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调研,座谈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