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文旅桂林行】临桂溢达:打造新型纺织工业产业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樊成甫
2021-04-19 22:19:00
分享:

  长城网4月19日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樊成甫)今天,“建党百年·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文旅桂林行’”采访团来到临桂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桂溢达),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临桂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一角。黄河新闻网记者高增平摄

记者参观企业了解生产情况。广西新闻网记者樊成甫摄

  溢达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棉纺服装制造商,拥有从棉花种植到零售的纵向一体化供应链,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纯棉衬衫制造及出口商之一。作为拥有纵向一体化供应链的棉纺服装集团,溢达的业务范围涵盖棉花和棉籽研究、纺纱、面料制造、染整、成衣制造、辅料包装和零售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衬衫供应链服务,并拥有自创品牌“派”和“十如仕”。

  “临桂溢达是一个结合现代工业自动化的新型纺织工业企业,主要生产高附加值的棉纱产品。”临桂溢达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根据溢达自身经营和发展状况,特别针对桂林市和临桂区的经济、社会环境打造的新型项目,不仅为溢达在桂林的投资和长期发展构建起完整的工业产业链,且对新形势下桂林工业的转型升级起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将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文旅,桂林,工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