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建党百年·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文旅桂林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04-19 14:0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4月18日,由桂林市委网信办和广西新闻网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文旅桂林行’”主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的30余名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采访团授旗仪式。

  桂林是举世闻名的国际旅游名城、国家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山水名城,有着2100多年的建城史,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誉。近年来,桂林市积极抢抓发展机遇,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等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夺取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四个决定性胜利”,实现了综合实力、城乡建设、招大引强、民生改善“四个新突破”。

  作为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桂林大力推动旅游、文化、生态、城建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以文促旅、以旅兴文,文旅联动、融合提升,走出了一条彰显桂林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新路子,基本实现了从传统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转变、观光游览目的地向休闲度假地转变、产业核心要素发展向“旅游+”融合发展转变,创出了桂林文旅融合新高度,成为广西文旅融合发展的排头兵。

关键词:文旅,桂林,网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