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与河北工业大学校长韩旭一行座谈

来源: 承德政府网  作者:
2021-04-16 09:59:00
分享: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与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全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郭士刚、崔万峰参加活动,崔万峰主持座谈会。

  柴宝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河北工业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大学,也是“双一流”建设高校,历史传承悠久,科研技术力量雄厚。承德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位的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和亲自倡导的塞罕坝精神发源地,面临着京哈高铁全线贯通、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发展前景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双方在科技创新、绿色产品培育、工业设计、新材料研发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在未来合作上有着坚实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样板、新路径,全力打造校地合作的标杆示范。承德市将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全方位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韩旭表示,河北工业大学优势学科专业与承德的产业结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具有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河北工业大学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全面加强与承德对接合作,倾力支持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发展,加快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为承德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前,韩旭一行前往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河钢集团承钢公司、双滦区物流园区、鼎盛哈雷俱乐部进行实地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双滦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产业发展,高铁,座谈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