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宽城满族自治县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长唐秋华来宽城调研

来源: 丰宁融媒  作者:
2021-04-14 14:38:04
分享:

  4月8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秋华一行来宽城调研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线路、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县委书记谷宏健、政府副县长刘景田陪同。

  唐秋华一行先后到天门山生态旅游区、蟠龙湖生态旅游区、花溪城水世界、青河源漂流(萌宠乐园)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和旅发大会筹备情况。调研中,唐秋华说:旅发大会日期临近,时间紧、任务重,宽城作为市旅发大会主会场,要以旅发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结合山水等自然资源,依托当前文旅项目,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打响宽城旅游品牌。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高的品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大会开幕式、观摩路线、表演项目等进行反复打磨,充分展示宽城生态、文化特色,要全力做好交通、食宿、通讯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办出一届亮点突出的旅发大会。

关键词:宽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