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总投资68.14亿 隆化18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龙 商学伟
2021-04-14 14:14: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晓龙 通讯员 商学伟)4月12日,隆化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标志着该县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全面拉开,掀起了项目建设新高潮。

承德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化县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8个,计划总投资68.14亿元,年计划完成投资15.8亿元,涵盖文旅医养、食品医药、钒钛新材料及制品、特色装备制造等“1+2+N”特色产业,产业质态优、带动能力强,具备较高的含绿量、含金量、含科量,既是该县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的重要支撑点,也是培植税源新潜力、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

承德市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隆化县分会场。

  “隆化县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标准化’,相继引进落地了一批打基础、立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为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推进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隆化县县长李东说。

  2020年以来,隆化县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大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和美丽幸福新隆化建设开好头、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键词:隆化,重点项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