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上海集中发布花博会主题旅游线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1-04-12 08:49:00
分享:

  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在上海崇明拉开帷幕。上海10日集中发布6条花博会主题旅游线路,丰富市民游客文旅休闲生活,振兴文旅消费。

  当日集中发布的花博会主题旅游线路各具特色,由沪上多家文旅企业分别设计研发推出。其中,有让黄浦江游览和花博会实现“水岸联动”的观光游览线路,有串联花博会园区及上海崇明多个景区的户外骑行线路,还有结合上海民俗文化活动和花博会观光的亲子体验线路等。这些主题旅游线路将在花博会举行前后陆续上线。

  时值春暖花开,上海文旅企业还围绕商旅文联动推出另外6条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点包括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及周边场馆设施、集聚众多优秀历史建筑的愚园路沿线等。

  随后一整年里,通过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打造的四季上海推广平台,沪上文旅企业将分别以“春·烂漫之城”“夏·璀璨之城”“秋·斑斓之城”“冬·温馨之城”为主题,推出应季文旅产品,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振兴文旅消费市场,助推经济发展。(记者 陈爱平)

关键词:旅游,花博会责任编辑:杨金文